图片
图片
新闻搜索
 
 
文章正文
【市拍协】加强交流,不断学习
作者:管理员    发布于:2019-06-03 08:49:08    文字:【】【】【
摘要:天津市拍卖协会参加2019京交会专场综合拍卖会纪实

         529日,由天津市拍卖行业协会会长马驰带队,副会长拍卖企业参加,应邀出席2019京交会专场综合拍卖会。

 

         本次拍卖会活动由北京市商务局主办、中国拍卖行业协会承办,商务部流通业发展司副司长尹虹,北京市商务局局长闫立刚,中国拍卖行业协会名誉会长张延华,会长黄小坚,中国扶贫开发协会、台湾国宝美术馆和各省拍卖行业协会的领导、嘉宾近200人参加拍卖会及启动仪式。北京市商务局局长闫立刚、中国拍卖行业协会会长黄小坚致辞。

        拍卖会聚焦红色主题艺术品、一带一路精准扶贫农产品,以及台海文化交流慈善公益三大板块,同时还以江山如此多娇为主题组织了红色题材艺术品精品展、中国人喝中国咖啡和甘肃张掖农产品推介等拍品品鉴活动,让参与京交会的嘉宾和客商在一饱眼福之余更有深入的体验拍品的机会。

 

     

    本着加强交流,不断学习的目的,天津市拍卖协会与相关部门的领导,同行积极交流沟通,学习行业先进经验,了解新的拍卖领域,新的拍卖形式,收获颇丰。

图片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天津市拍卖行业协会 津ICP备20220039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