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图片
新闻搜索
 
 
文章正文
【市拍协】京津协同 共创未来
作者:管理员    发布于:2019-07-22 22:45:09    文字:【】【】【

        7月22日,北京拍卖行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姚光锋携北京拍卖行业协会一行到访天津市拍卖行业协会,同天津拍卖企业开展交流学习。天津市拍卖行业协会秘书长赵五红,副会长企业负责人等热情接待了北拍协一行。

       22日下午,天津市拍卖行业协会秘书长赵五红主持了交流会座谈会,赵秘书长首先代表马驰会长对北京拍卖行业协会一行赴天津交流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双方分别介绍了协会的工作情况,并就共同关心的行业发展问题、行业业务拓展、《公益拍卖规程实操手册》及《拍卖基本常识宣传文本》的编写进行了沟通与交流。
       交流会上北京东方德雅国际拍卖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高强对公益拍卖的规程及内涵进行了深度讲解,天津国际拍卖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朱晋华提出了艺术品拍卖的区域协同及人才培养等问题。
       参会代表普遍反映,京津两地应密切交流合作,对拍卖业务多样化开拓新思路,对共同发展的业务实现合作共赢。


会后两地拍卖行业协会互赠了具有传统特色的工艺品。

       天津国际拍卖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朱晋华、天津市同方国际拍卖行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津、天津市拍卖总行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赵杰、天津市正大拍卖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宝栋、天津市中诺国际拍卖行有限公司总经理赵长生、天津九龙天拍卖有限公司总经理刘章玉、天津盘龙企业拍卖有限公司总经理肖丹、天津市隆天拍卖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钰良、北京拍卖行业协会副秘书长张颖、北京一锤定音国际拍卖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欣等参加了此次座谈。

图片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天津市拍卖行业协会 津ICP备20220039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