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图片
新闻搜索
 
 
文章正文
【市拍协】2022年度拍卖行业高管人员研修班圆满结业
作者:管理员    发布于:2022-07-29 23:09:01    文字:【】【】【
       结合“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与我市拍卖行业面临新形势、新发展、新任务、新部署工作安排,为进一步强化全行业统一思想、统一步调、统一行动,全面履行天津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津拍平台”规范运行、有效指导、强化监督职责,全面做好服务政府、服务社会、服务企业、服务行业各项工作。天津市拍卖行业协会于7月28-29日举办2022年度拍卖行业高管人员研修班。
   “津拍平台”作为我市拍卖行业业务转型的重要平台依托,规范、安全、健康、有效运行成为当务之急,协会对此高度重视,编写教材、理清规程、制定政策,力争通过专题研修的方式,不断提高拍卖企业的人员素质,提升“津拍平台”的业务规范性,树立我市拍卖企业的新形象。
       天津市拍卖行业协会马驰会长在研修班开班仪式上讲话,简要介绍了目前我市拍卖行业的新形式、新情况,对“津拍平台”的重要性进行深入讲解,对拍卖企业的高管人员提出殷切希望。
      经过两天的研修,各拍卖企业高管人员对“津拍平台”业务类型、业务流程、业务规范等进行了更加深入的学习,业务能力显著提升,研修班取得圆满成功。


图片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天津市拍卖行业协会 津ICP备20220039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