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图片
新闻搜索
 
 
文章正文
热烈祝贺天津国拍荣膺中国文物艺术品拍卖“青花奖”
作者:管理员    发布于:2018-08-11 20:09:40    文字:【】【】【

      201889日,第三届中国文物艺术品拍卖排行榜(青花奖)颁奖典礼在上海落下帷幕。

    青花奖是我国文物艺术品拍卖市场的最高奖,其主要依据每一年度全国文物艺术品拍卖企业经营统计数据,经比对、核实、评审后产生,具有极高的客观性和权威性。

         

      由中拍协艺委会、《中国拍卖》杂志社联合评选的文物艺术品拍卖排行榜青花奖2017年企业经营情况,分别从经营规模、企业创税、结算能力、佣金能力、盈利能力、增长能力、特色业务、地区情况,以及拍卖相关合作领域等方面设置9个单项奖,并依据实收拍品款、结算率、佣金率、利润率、成交率、增长率等6项指标综合评比出年度十佳企业。以此提升我国文物艺术品拍卖市场主流形象,促进我国文物艺术品拍卖企业健康发展。

          

                

       天津国拍首次荣膺中国文物艺术品拍卖青花奖"2017年度年度地区优秀奖事非经过不知难,个中甘苦与谁言,获奖的背后代表的是天津国拍团队的辛勤耕耘,以及各界藏家、新老朋友持续不断的支持与信任。正值国拍二十周年之日,获此殊荣,也为天津拍卖行业赢得了荣誉。

          

              

      同一天,上海对话——2018艺术开启未来高峰论坛在上海陆家嘴浦东香格里拉大酒店隆重举行。上海对话是上海自贸区的重要文化品牌。第四届上海对话高峰论坛邀请文化产业、艺术品行业、金融业等海内外知名企业与专家学者参与,全方位、多视角地对文化产业进行权威解读、深入交流和创新研判。论坛现场才俊齐聚,大咖云集。天津国拍作为获奖单位,应邀参与此次论坛。 

                      

图片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天津市拍卖行业协会 津ICP备20220039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