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图片
新闻搜索
 
 
文章正文
【市拍协】爱心点燃希望,拍卖传递真情
作者:管理员    发布于:2020-08-23 21:34:04    文字:【】【】【
      天津市拍卖行业协会首场慈善拍卖会,于2020年8月22日下午二点半在天津和平宾馆和平厅隆重开拍。经过多轮竞拍,六十四件拍品全部竞拍成交,成交金额共计319200元将全部捐赠给天津市慈善协会。
       此场慈善拍卖是由天津市拍卖行业协会发起,依照“融合、共赢、发展”的理念,大力推进公益精神,凝聚社会力量,彰显中华民族的优秀的道德品质和公益情怀。
      天津市拍卖行业协会用爱心点燃希望,以拍卖传递真情,把行业发展和公益事业做为行业实现中国梦的强大精神动力,推动慈善拍卖事业开拓创新、繁荣发展的强大动力。天津市拍卖行业协会将以此场慈善拍卖为契机,大力弘扬慈善互助、共同发展、携手共进的精神,今后将适时推出更多的公益拍卖活动,为我市社会公益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图片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天津市拍卖行业协会 津ICP备20220039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