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图片
新闻搜索
 
 
文章正文
抗洪救灾 你我同行
作者:管理员    发布于:2021-07-26 17:55:17    文字:【】【】【
摘要:天津市拍卖行业协会用爱心点燃希望,推动慈善拍卖事业开拓创新、繁荣发展。大力弘扬慈善互助、共同发展、携手共进的精神,以拍卖传递真情,把行业的发展和公益事业做为行业实现中国梦的强大精神动力。

抗洪救灾  你我同行

 

近日来,中国河南郑州等地市遭遇暴雨,造成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严重灾情震撼了所有中国人的心,刺痛着每一个同胞的神经。天津拍卖行业协会及全体从业人员极为关切,积极做出响应。纷纷表示:灾难无情,人间有爱,我们的心和那里无数志愿者和舍己救人的英雄们在一起,和正在经受严峻灾情考验的河南人民在一起!

天津拍卖协会迅速做出反应,从拍卖慈善基金中拿出10万元捐献给河南灾区!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万众一心,共渡难关!希望我们的捐助能够帮助当地干部群众更好地抗洪救灾。

天津市拍卖行业协会用爱心点燃希望,推动慈善拍卖事业开拓创新、繁荣发展大力弘扬慈善互助、共同发展、携手共进的精神,以拍卖传递真情,把行业发展和公益事业做为行业实现中国梦的强大精神动力

洪水无情,人间有爱!河南加油!

 

 

 

图片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天津市拍卖行业协会 津ICP备2022003999号